三酱

一生热爱 回头太难

一眼万年


 〈连载〉

〈十  偏爱〉

明天就是元旦了,新的一年要来了。
 雪花默默地飘着,一切都在悄悄地变白。

"农农啊,你到了没啊,我快冻死了!" 蔡徐坤站在树下跺着脚。
 "坤坤,我马上到,再等一下下!" 陈立农在电话里说到,能清楚地听到呼吸声。

大约十分钟后,陈立农从远处跑了过来,怀里抱着一包栗子。"坤坤对不起嘛,买这个的人太多了,我排了好久队…"
 "人多还去排队,有那么好吃吗?" 蔡徐坤看着栗子说到。
 "买的人多口味应该不错的,坤坤你昨天说想要吃栗子嘛,我来的时候就看到这家啦~" 陈立农把栗子递给蔡徐坤。

蔡徐坤打开袋子,里面还冒着热气,"你是给我买的啊?" 
 "快吃吧。" 陈立农说完解下自己的围巾缠在了蔡徐坤的脖子上,只有眼睛露在外面。
 "哎呀,我嘴都被堵住了!我不冷,你围着吧!" 蔡徐坤边说着边拆着围巾。
 陈立农抓住他的手,停下了他的动作。"你就戴着吧,我有帽子的,乖啊。"

陈立农说罢,反手把身后的帽子扣在头上,然后伸手把蔡徐坤的围巾往下拉了拉,"嘴出来啦,快吃吧~ "

蔡徐坤一动不动地看着眼前的人,戴着帽子显得脸更小了,但是更帅了!眼神还是那么温柔,像是能够把雪融化了似的。

忽然,那张脸放大在眼前,"怎么,坤坤还不吃,是想要我喂你嘛?"
 陈立农忽然凑近,蔡徐坤连忙低下头,抱着栗子转身向前走去。
 雪还在下着,蔡徐坤却感觉自己的脸好热,[蔡徐坤,你是在害羞吗?]

陈立农和蔡徐坤又来到了当初他们一起看烟花的地方,这是蔡徐坤提出的。那时,他们还是互相暗恋的呢。

两个人就这样走着,肩并肩地慢慢走着。蔡徐坤一边走一边剥着栗子,自己吃一个,然后往陈立农的手里塞一个。

"甜不?" 蔡徐坤歪过头问。
 "甜!" 陈立农笑着笑着。
 [不仅嘴里甜,心里更甜。]

陈立农看着蔡徐坤,忽然有种不真实的感觉。
 不知怎么就想到刚认识的他俨然一副大冰山的样子,想到王子异曾经说过的:坤交过的女朋友都可以组一个足球队了,想到蔡徐坤在篮球场上那个有寒意的眼神,想到了给他表白的校花,还想到了一起看烟花的那天……

[蔡徐坤,到底哪个才是你]

陈立农觉得脑子里好乱。
 蔡徐坤拿着手中的栗子,觉察到了陈立农脸上微妙的变化。"农农,你怎么了?"
 沉默了几秒钟,陈立农终于开口,"坤坤,子异之前说你的女朋友没有超过三个月的,是这样吗?"
 "嗯。" 蔡徐坤依旧剥着栗子。
 "我们…在一起多久了?" 陈立农看着蔡徐坤问到。

蔡徐坤终于停下手中的事,看着陈立农的眼睛,"三个月零四天。" 
 这个回答是陈立农没有想到的。

"陈立农,你听好了。 以后我不允许你这个笨蛋胡思乱想了。 我之所以到现在都没有告诉别人我们的事情,是因为 我不想有流言蜚语围绕你。我喜欢你,和你在一起我也感觉到我和以前不一样了,可这都是因为你啊!"
 "还有,我曾经的女朋友的确没有超过三个月的,可是,
 难道说……你也是我的女朋友吗?"

陈立农看着一脸坏笑的蔡徐坤,连忙说到 "我才不是呢!" 说完把头扭到了一边。
 "好好好,不是女朋友~ 所以,不管三个月还是三年,我喜欢的只是你而已。在我这儿啊,还没有能和你相比的人呢,笨蛋~ " 
 蔡徐坤伸手揉了揉陈立农的头,"农农啊,我说了这么多,你都不表示表示嘛?"

蔡徐坤搂过陈立农,一脸期待地看着他。
 陈立农慢慢回过头,靠在蔡徐坤的肩上,"坤坤啊,你知道吗?陈立农不是喜欢男生,陈立农也只是喜欢你。"

[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]

两个人看着对方的眼睛,也看到了自己。
 蔡徐坤抓起陈立农的手塞进了自己羽绒服的大口袋里。
 "坤坤,我们走吧~"
 "再等一下…"
 "等什么?"
 "等你的手变热。" 

走到上次看烟花的湖边,陈立农举起两人握在一起的手。
 "现在,我单方面宣布——
   以后的跨年坤坤都要和我一起~"

蔡徐坤转头看着笑成一朵花的陈立农,笑着说到——
 "我准了!"

·
 你来的不早不晚,刚好赶上我的憧憬与期待
 我多想这样一直牵着你的手,永远不放开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