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酱

一生热爱 回头太难

一眼万年


 〈连载〉

〈八  不够〉

"坤坤…"
 两人好不容易才分开,"你怎么…" 陈立农惊讶的表情中带着一丝惊喜。

"我怎么啦,我告诉你哦,你不要以为是你先表白的啊,昨天晚上我就已经说了,你没听见罢了…所以,所以你是我的人了!"

"哦?是嘛,可是…我没有听到诶"陈立农一脸无辜,然后慢慢凑近。
 蔡徐坤搂过陈立农的头,在他耳边一字一句地说到:"陈立农,我喜欢你,只喜欢你"
 说完,又轻轻地抱住了陈立农,"这一次听到了吗?"

陈立农没有说话,安静地抱着蔡徐坤,头轻轻地靠在他的肩上。
 "你听到了没啊…" 蔡徐坤刚想挣脱,却感觉到环着自己的手收紧了,耳边传来陈立农低低的声音——

"我还没抱够呢~ "

回学校的路上
 "坤,今天的烟花好看吗?我们只能远远地看到一点诶…" 林彦俊问到。
 "嗯啊,挺好的…" 蔡徐坤说完后心里想到
 [烟花有什么看的,我的农农最好看] 嘴角不自觉地扬了起来。
 蔡徐坤的偷笑被刚转过头的尤长靖看到了,他一脸惊讶地看向陈立农,结果,陈立农也在低头傻笑!

[怎么,看个烟花两人都看傻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   恋爱了吧 ]

"啊!坤坤,我的衣服和背包还在你家诶!" 陈立农忽然想起来。
 "哦对啊,要不我们现在去取吧?"蔡徐坤说到。
 "好吧,那你俩去吧" 说罢,尤长靖和林彦俊就往学校走去。

路灯下,两人的影子一会变长一会变短。
 忽然,陈立农一个转身。在蔡徐坤的脸上亲了一下。亲完就笑着跑走了。
 "陈立农!你给我站住!" 蔡徐坤在身后喊到。
 "你来追我啊!" 陈立农停下,回头做了一个鬼脸。
 "被我抓到你就完蛋了!" 蔡徐坤边说边向前跑去。

可陈立农毕竟是体育系的。
 跑了一段路后,蔡徐坤停了下来,低头想着[他跑这么快的,以后我都追不到了怎么办…]
 然而这时,陈立农已经慢慢向自己走来。
 一抬头,看见站在眼前的陈立农,赶紧凑上去在他的脸上也亲了一口,"扯平了!" 

说完,两人都笑了 
 在路灯下,笑得像幼稚园的小孩子一样

[你追不到我没关系啊,我可以回头等你]

咕——
 蔡徐坤低头看着自己的肚子,陈立农看着蔡徐坤。
 "饿了?" 陈立农笑着问到。
 蔡徐坤点了点头。"农农,我们去吃点东西好不好?"

两人来到了夜市。虽然已经十点钟了,可夜市依旧热热闹闹。

蔡徐坤在路边等着,陈立农拿着两盒吃的,一回头就看到了路灯边那个一边冲自己挥手一边傻笑的人。
 "你这么开心是看到吃的还是看到我了?" 陈立农走近后问到。
 "都有!" 蔡徐坤说完夹起一个章鱼小丸子就放进了嘴里。
 "小心烫啊…" 陈立农还是慢了一秒… 
 蔡徐坤仰头哈着气,"你傻不傻啊!" 陈立农一边说着一边拿手往蔡徐坤的嘴里扇着。

吃了两个后,蔡徐坤用余光看到陈立农并没有吃。
 歪头看着陈立农,"你不吃吗?"
 "嗯?" 陈立农盯着蔡徐坤。
 "你不吃干嘛?" 蔡徐坤又问了一遍。
 "看你。"
 说完,陈立农的眼睛又笑成了月牙。
 蔡徐坤夹起一个小丸子,吹了吹,喂给陈立农。

[你呀,我怎么都看不够]

回到家拿了东西后,陈立农向蔡徐坤道别,"坤坤,明天见咯~"
 出门后刚准备关门,蔡徐坤拿着包从门里挤出来,一手把门关上。
 "你干嘛?" 陈立农纳闷地看着蔡徐坤。
 "我干嘛?
 你都陪我回家了,我不得陪你回学校啊?" 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