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酱

一生热爱 回头太难

一眼万年


 (连载)

〈七  笨蛋〉

今天是七夕,当然要甜一点啦(*/ω\*)

陈立农盯着陌生的天花板,努力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,可一点儿也没想起来。偏过头,看到了侧墙上挂着许多相框,世界各地的风景都有,照片中的主人公正是——蔡徐坤。
 "这是坤坤的卧室啊…"正想着,门外:
 "坤,我们先走啦,晚上见!"
 陈立农坐起来,用手抓了抓头发后,下床走向门外。

门外,蔡徐坤正在往杯中倒牛奶,"农农,你醒啦"
 陈立农站在门口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说到,"我昨晚喝醉了,给你添麻烦呢…"
 蔡徐坤放下牛奶盒,"那你…有没有想起来什么?"
 "…我,想不起来呢…"陈立农说着嘟起嘴。
 蔡徐坤愣了愣,笑着说"想不起来就别想啦,来吃早餐吧~"

早饭桌上,蔡徐坤想着昨晚的事,没有讲话。陈立农偷偷看着蔡徐坤,也没有说话。陈立农几次欲言又止,终于,陈立农忍不住了,打破了尴尬

"坤坤…我看到你房间的照片,你喜欢旅游啊?"
 [笨蛋,你就想到这么一个问题嘛]蔡徐坤心里想着。
 "嗯嗯,我喜欢旅游"
 "那你最喜欢哪个地方呢?"陈立农继续问到。
 蔡徐坤看着对面一脸认真的陈立农,想了想说到,
 "芬兰 思劳塔宁。我想和我喜欢的人躺在圆顶冰木屋里看极光,我还没有去过那里。"
 "极光…一定很美吧"陈立农歪着头努力想象着。

蔡徐坤看着眼前的男孩 [陈立农你怎么能这么可爱]
 "很美的,我们一起去看啊"
 蔡徐坤看着眼前愣住的陈立农,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的话。
 连忙说到 "啊…农农啊,彦俊和长靖晚上要去游乐园,他们要拉我一起,你也去吧!"
 "我就不去了吧…还要去学校换衣服呢…"陈立农说到

"去嘛去嘛!不用回学校了,你可以穿我的嘛,大小也合适的…"蔡徐坤说着跑去卧室。
 一会儿,拎着几件衣服走了出来,笑的像个孩子。
 "……我。好吧。"陈立农不好意思拒绝,便答应了。

游乐园
 "哇!好久没有来游乐园了诶!我们去玩过山车吧!"尤长靖兴奋地喊着。

坐了n次过山车后,林彦俊扶着栏杆说到:"到此为止。" 尤长靖还没过瘾,"农农,我们再去坐一次!"
 陈立农看向蔡徐坤,蔡徐坤喝了口水摆摆手,
 "我…不想了"
 "那我们去玩别的吧,好不好,长靖?" 陈立农对尤长靖说。
 尤长靖若有深意地看了看两人,叹了口气,"唉,看这样子没人陪我了,我自己去!"说完,转身向检票口走去。
 林彦俊摇摇头,一脸生无可恋,"行吧!你俩去玩别的吧,我再陪他玩一次,就一次!"  说完,就跟了过去。

陈立农看着林彦俊的背影说到,"彦俊对长靖很好诶。" 蔡徐坤笑了笑,"你等我一下。" 说完就跑走了。
 一会儿,蔡徐坤拿着两个甜筒走了过来。"喏,给你"
 陈立农看着眼前的人,眼睛笑成了月牙,"谢谢坤坤"。接过甜筒,咬了一口,嘴边粘了些奶油
 "很好吃诶,坤坤。"
 "吃到脸上啦" 蔡徐坤想都没想伸手就将陈立农嘴边的奶油抹掉。

陈立农愣住了,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狂跳。蔡徐坤的手指凉凉的,比甜筒还要凉。 但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却比火还热… 看着蔡徐坤那双温柔的眼睛,陈立农的大脑一片空白…
 "再不吃就化了啊!" 蔡徐坤看着一脸惊讶的陈立农,[笨蛋,我也可以对你很好啊]
 笑了笑说到,"走,我们去玩别的!"

天空的颜色渐渐变深,五颜六色的灯亮了起来,游乐园多了一分梦幻的色彩。
 两人玩累了,坐在树下的长椅上,树上挂着大大小小的星星灯。一个人偶从远处跑了过来,留下一张海报,又转着圈走了。

"烟花表演…" 陈立农看着手中的海报。
 "八点五十,现在还来得及!农农我们去看吧" 蔡徐坤激动地说到。
 "好啊…可是彦俊和长靖不知道现在在哪里,分开这么久了,要不要打电话问问他们…" 
 看着陈立农一脸担心的样子,蔡徐坤面无表情地说到 "哦…那你问问吧。"

现在的蔡徐坤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气球,刚飞起来就碰到树枝, 炸了。

"长靖,你们在哪里啊?八点五十有烟花表演你们要过来嘛?" 陈立农对着电话问到。
 "啊农农!我们还在海盗船这里排队呢,这里人好多啊,你和坤先去吧!"
 "好,你们好好玩哦。"

听到这句话,蔡徐坤转过头,一脸期待。
 "他们过不来…" 陈立农话还没说完,就被蔡徐坤一把拉着往湖边跑去。
 蔡徐坤跑在前面,一脸窃喜。
 如果他转头的话,就能看到身后陈立农那双浸满温柔的眼睛,看着他,还闪着星星~

时间刚刚好。
 两人刚刚站定,一声巨响,一颗蓝色的烟花绽放在湖的彼岸,瞬时化作万千流火,从天而降。照亮了湖面,也照亮了每个抬起头的人的面庞。接着,一个一个烟花升空,整个夜空都被点亮了,无数的光亮闪烁着。

陈立农侧过头,看着一旁的蔡徐坤
 眼里随着烟火的光芒,一闪一闪的,嘴巴微张着,沉浸在彩虹色的花火中。这是陈立农第一次这么近的看着蔡徐坤,近的可以数清眼上的睫毛。
 "坤坤…"
 "嗯?"蔡徐坤没有回头,继续看着湖面。
 "其实…"
   嘭——
 在烟火爆炸的一刹那,陈立农脱口而出
 "我有点喜欢你"

随着花火的坠落,这句话也消散在风中。

"你刚说什么?" 蔡徐坤转过头看着陈立农问到。
 "没什么,我说,烟花真好看!" 陈立农笑着,说罢,转头看向湖面。

忽然,陈立农感觉到左手被人一拉,身体也顺势转了过去。
 蔡徐坤温热的鼻息拂过他的脸庞,紧接着柔软的唇就覆上了他的唇
 身后千百个花火在飞舞着…

这个吻力道很重,但陈立农却能感觉得到蔡徐坤的温柔。心中仿佛燃烧着一团火,陈立农感觉到自己的手心在出汗,体温也慢慢地上升。
 已经分不清脑海里那巨大的声音是烟花炸裂还是自己狂乱的心跳。

这种不真实的感觉使陈立农后腿一软,差点要倒下去。蔡徐坤的左手立马扶过去,摁在陈立农的后脑勺上,加深了这个吻……

陈立农再次睁开眼睛看着离他如此近的蔡徐坤,近到能清楚地感觉到他的呼吸
 蔡徐坤眼睛微闭着,脸上带着有浅浅的红色。
 陈立农刚闭上眼睛,就听到蔡徐坤在他耳边说到

"笨蛋 我听到了"

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