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酱

一生热爱 回头太难

一眼万年


 〈连载〉

〈九  生日快乐〉

"尤长靖,我怎么觉得坤最近有点怪怪的" 林彦俊咬了一口小面包说到。
 "哎呀你不懂,吃你的面包吧" 尤长靖又撕开了一包面包。

天阴沉沉的,一阵狂风之后,大雨紧随而来。
 陈立农的室内训练结束后,拿着伞走出训练室。
 [坤坤应该也下课了,我去找他吧。]

教室空无一人,陈立农在门口站了一会后,向楼外走去。走近时,看到了门口熟悉的背影。
 蔡徐坤没有带伞,刚准备跑进雨中,听到身后的声音

"坤坤,一起走吧。"
 陈立农走下台阶,撑开伞,回头看着蔡徐坤。蔡徐坤钻进伞中,揉了揉陈立农的头发,笑着说,"走吧,天使~ "

雨中,两个人慢慢走着,没有说话。但是,当其中一人转头的时候,总会发现另一个人也在看着自己。
 "陈立农," 蔡徐坤突然开口,"你想好了吗,如果我们在一起,你的那些迷妹们可要伤心了啊 "

"蔡徐坤," 陈立农看着蔡徐坤的眼睛说到,"我只在乎你。"
 "长靖告诉我了,开学典礼那天面包是你买的,顺序是你换的…你怎么那么傻啊!" 陈立农继续说到。
 "我乐意" 蔡徐坤笑着说。

十一小长假到了,大家都在讨论着去哪儿玩,可蔡徐坤满脑子想的都是十月三日某人的生日。
 最后,大家一致决定去上海。

三号晚上
 在迪士尼玩了一天,回到酒店后大家都喊累。陈立农也准备洗完澡就睡觉。

刚洗完澡的陈立农头发还没吹干,就听到门铃在响。
 他刚打开门,一伙人就拥了进来。为首的justin拉开一个礼花——"农农生日快乐!"
 陈立农真的被吓到了,他自己都忘记了今天生日。"谢谢你们,我真的有被吓到诶~ "
 把手中的礼物放下后,林彦俊说到"坤说他有点事,一会过来。"

接着林彦俊,王子异,尤长靖一起唱起了生日歌。
 "农农,今天你生日诶,我留下来陪你好不好~" justin激动的说着。
 陈立农还没说话,尤长靖说到 "小屁孩玩了一天了还不累!回去睡觉去,明天早上又起不来了!"
 "好吧好吧,农农,明天我们去吃蛋糕啊~" justin说到。
 "大家今天也累了,早点回去休息吧~"
 陈立农送走众人后,刚躺在床上,门铃又响了。

打开门,一个人偶熊站在门口。
 陈立农还没反应过来,人偶熊就挤了进来。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大盒子后,人偶熊转过身伸出手。
 陈立农也伸出手和他握了握。
 陈立农打开那个大盒子,里面是一个相册。翻开后,相册的每一页都是一张风景照片,背面是手写的字。

陈立农还没看完,人偶熊一把抱住了他。
 陈立农也紧紧地抱着,把头埋在了熊的肩膀上,"谢谢你,坤坤。"
 蔡徐坤把头露出来,刘海贴在额头,眼里带着惊讶,"你怎么知道是我的?"
 "猜的" 陈立农说完把毛巾递给蔡徐坤。
 "猜的?那要是猜错了怎么办?" 
 "猜错了也抱着呗,我又看不到脸。" 
 "好呀!你还想抱别人!" 蔡徐坤把毛巾扔向陈立农。

陈立农接住毛巾,绕道蔡徐坤背后,抱住他,在他耳边说到,"放心,我不会猜错的"
 "那个相册里面是我从小到现在去过的地方,后面还空着好多,以后我们一起去好不好?" 蔡徐坤斜过头看着陈立农说到。
 "好,我们一起去。" 陈立农闭着眼睛说到。

"农农啊,你的头发还没干,我帮你吹吧 "


评论

热度(30)